Monday, November 10, 2008

這算甚麼

看看床邊時鐘,己睡了3個多小時,便從暖暖的被窩中鑽了出來,走到書枱前便收到Facebook的一個msg...
不是很失望,不是難過,更不是傷心,卻教我的心很難一刻間平復下來
“對不起”這句話,我真的受不起,不必對我說,也不應該對我說,而是對衪說...
回過頭來便說自己真幸運,在midterm完結後才有這事“沖喜”一下
感謝神,實在不覺得怎樣,只希望大家也能對自己所做的負責任,要為自己前面的路未雨綢繆

人總是軟弱的,“明知不可為而為之”,也是自己多年來的一個「陋習」
碰過的釘不少,學到的不少,也成長了不少,不能說自己有老鍊經驗,但到這一刻,仍然肯定自己所堅持的沒有錯
“快樂”這傢伙,卻是我一直用來填埔生活中的空洞的facilitator,
這些起起跌跌,也只不過是我們人生中的必經階段而已,至少這點我學會了

你也要為自己爭取你要的快樂, 要往前看** 

No comments:

my temporary home's time...